close

 

雖然很受不了韓國搶錢的方式....

一樣的東西總是要剝人家好幾層皮......

這次四輯我就買了韓版A跟台壓B版的....

結果完全忘了還有後續曲~也就是C版......

通常都會多一兩首歌............

可是.........看了這次的後續曲相關資料後~

卻是整個好感謝她們這樣的做法啊!!!!

畢竟一張專輯不可能收錄超過12首新歌...

這次後續曲一口氣多了四首~

要等到她們下一張專輯大概又會是一年多以後的事了~

這張後續曲不無小補啊!!!!!!!!!!

就當買了張重量級的單曲囉~

而且這次的照片再加上歌曲.......

就算他價格翻倍~我八成還是會買單..........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還閃過後續曲也要台韓雙版都買...............Orz

80154900_1.JPG 

後續曲今天在各大音源上公開發送了!!!

白天午休時其實就很想點來聽~

但之前就有收到關於後續曲的消息~

這次的歌整個就是要讓歌迷們感動到翻掉~

不只是成員們的首次創作大公開~

更讓人感動的是......

即將入伍的強仁也有參與這次後續曲的演唱!!!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跟歌聲了.........T^T

加上最近工作上的壓力跟煩人的事不少....

實在很怕我情緒會再度失控...

所以一直忍到晚上回家才點來聽~

 

我只能說......

魔鬼SM.....這次我由衷的感謝你給予他們這樣的機會.....

 

很慶幸之前有參與SORI衝音源的活動~幫我的SORI帳號儲了值~

讓我現在馬上就有正宗的MP3可以下載!!

話說~雖然金額不大~但畢竟是歌迷集資的心意~

這個月我可是沒日沒夜的衝呢~而且還是連KKBOX一起衝XD

雖然很遺憾BONAMANA這麼快就GB了~遺憾無法實現連續13周的約定~

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的衝~

一度讓後續曲及主打歌雙曲各佔據SORI的第一、四名!!!

也發現難怪韓國現在大家都不買專輯了...

音源直接就是全曲全專輯MP3下載~

而且下載下來的音檔內容資料還比CD上的更詳細~

用播放器聽不只歌名、演唱者甚至連專輯封面都能完整呈現!!

我想韓國再過幾年....實體專輯大概就快看不到了吧....>"<

(那就來台灣發吧XDDDD)

 

後續曲等明天再分享吧~

有朋友問我oh my lady幾點重播~

我也順便po一下好了~

【衛視中文台 Oh my lady】

晚上九點首播  凌晨一點原音重播  隔天晚上八點第二次重播 (白天都沒有>"<)

 

另外~晚上終於看了【單身爸爸戀愛中】...裡面的神童也太可愛!!!!

演的超自然的啦!!!!XDDDDDDDD

劇情感覺還蠻不錯的~人物間的密切關係很讓人期待劇情的發展~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碎念:

今天剛好有機會就把這幾天想說的,好好的聽妤妹妹他爸聊了一下....心情暢快舒服多了~

一方面...對於接下來的工作......也有了些鬥志~想要好好的做給他們看~

我想至少不會在這段時間離開吧....說甚麼也要幫忙撐到有老大來..... :)

 

另外插播一則體育消息:

在大家一片瘋世足的這個夜晚....網球好手盧彥勳也即將苦戰前世界第一、美國重砲(羅迪克)

大家也一起集氣為他加油吧!!!!!!!!!

更新>>小盧真的辦到啦!!!!!!!!!!!!!!!!!!!!!!!!!!!!!!!!!!!!!!!!!!!!!台灣之光!!!!!!!!!!

相關報導>>盧彥勳晉級8強 上萬網友噴淚吶喊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