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邱比特根本就是愛整人的死小孩,

老愛把人的心,放在手裡把玩。




相處,


是不是總是要保持一點距離,才會比較美麗,

但我喜歡彼此豪不拘束的大笑與數落;


是不是總是要表現的很有話題,才叫合得來,

但我嚮往那種無聲勝有聲的默契;


是不是一個人,就一定得找一個人陪伴,

但我更怕兩個人在一起的寂寞。



如果因為你,讓我更愛現在這樣的一個人,

這意味著什麼?






告訴我,

現在這樣的感覺,是一時的嗎?

我都還沒聽到祢給的答案,怎麼就?





再醬下去,我想我真的會放棄這份象徵「完整」的祝福。I say really.....







Hey......求求祢插手管管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