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漢神巨蛋之旅,終究還是成行了。



還ok,因為少了我不熟悉的角色,不過也有那麼一些可惜。




如果我沒記錯,今天應該是星期二我休假的日子,

奇怪的是,漢神人也太多了吧!!

就算現在還是暑假,你們這些人也太悠哉了吧?!

而且,

完全感覺不出現在景氣哪裡不好,

就算是來這吹冷氣的,但結帳的人也是到處排一堆。

哪裡景氣不好?!



我們三個真的是大創的好朋友,

每次下高雄就是直奔39元店,而且一待就是兩小時起跳。

台南的大創什麼時候才能變大啦!

每次都要拿筆記缺什麼再一次買齊,很累捏!

有時候時效都過了.....。

不過去大創真的要挑一下東西,這種均一價的店,

通常成本都是以低補高,

有些物超所值,但有些外面的價格其實並不到39元,

只是人很容易會失心瘋,

尤其是那種在金額上容易出手的地方。





這次出去,我發現感覺跟上次完全相反。

上次是懷著期待的心情出去,有些失望又不安的回來,

這次是懷著不期待的心情出去,有些希望又不安的回來。




為什麼兩次回來都不安呢?

因為兩次都讓我覺得自己很不足,很不細心,很不會說話。




其實他,真的還不錯,

只是有時固執了點、自信了點,

但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





嗯.......後天的電影就給彼此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