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fun03.jpg  

 

常常騎車騎到一半,會突然被某個角度的畫面吸引,每次都好像把那畫面留下來,卻苦無相機。終於在今年過年,有消費券的加持之下,敗了我的fujifilm F100,雖然關於攝影還是新手,不過倒是蠻樂在其中的=)

 

今天下午,我一樣照往常的路線回家,經過糖廠附近的一座橋時,忽然覺得角度不錯,剛好今天又有帶相機,不拍一下可惜。不過說真的,想拍跟真的拍是兩回事,因為熊熊騎車騎到一半停在路邊拍照,是蠻給它莫名其妙的。很難得我這次能夠不顧路人的眼光(當然不能少了安全帽及口罩),就這樣在路邊拍了起來。不過大頭的我,第二度忘了裝記憶卡,拍沒幾張就得往前篩選一些較不好的,等橋拍完,天都從亮轉暗了。

 

就在我把相機收好,牽起車,轉頭想看來車時,竟被身後的這片天空驚艷了好一下!天空被夕陽渲染的好美!雖然有呆掉個2.3秒,還是很神速的將相機再拿回我手裡,要知道夕陽下班的路程沒有多遠,再遲疑可能就錯過了。

 

就這樣又拍了好幾張,也刪了好幾張。天也真的黑了。

 

回來就迫不急待的傳上電腦,不過橋的那幾張光線不是很夠,沒有想像中好,但轉身拍的這幾張真的讓我覺得很幸運。這樣的景色並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但卻是第一次將腦海裡的印象化為像素保存。這樣的景色其實就在我們平常生活的四周,等著我們停下腳步去發現。

 

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