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在百事達買的套券,還有八張還沒用,眼看三月中的期限就要到,雖然之後還是可以抵現金,不過租片等於恢復原價並不划算,這次的方案誘人多了,期限有三個多月,忘了用或用不完之後也還能抵現金,總比廢紙好多了,換算下來新片約70多元,舊片則再半價。

 

昨天下午出門順便繞去看看,記得過年前去有一些都還不錯的片子剛轉到舊片區,只需新片一半的價錢,又可借六天七夜,超吸引我的,不過那天好幾部想看的都被借光了,今天一口氣就租了四部。

 

the golden compass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In the Valley of Elah   The Lives of Others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鼠來寶(Alvin and The Chipmunks)

震撼效應(In the Valley of Elah)、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

 

其中前兩部是上次的遺憾,後兩部則是這次去的新發現;雖然最後一部移到舊片已有一段時間了。

 

回來一度猶豫要先看哪一部,鼠來寶老弟也想看,所以要等他。而晚點老爸回來應該也會跟著一起看,不然挑個故事性質的黃金羅盤好了,應該比較容易看得懂。

看了大概15分鐘,發現我大錯特錯!

演什麼東西一直摸不著頭緒,因為是奇幻世界,所以也完全無法照常理的邏輯去看,一邊看腦中不斷冒出問號...........所以看了30分鐘左右,剛好也到了吃飯時間,索性先暫停,也省得老爸一直問我內容。但撇開內容不說,它的畫面真的一整個讚!超精細、超華麗、超唯美的!

 

不過會想看黃金羅盤,其實我自己也蠻意外的,因為像這種奇幻類型的電影,除了哈利波特我其他一部也沒看過,大概是衝著卡司吧!我這人對電影的第一印象,常被演員左右。這部的話,精緻的畫面當然也是重要誘因之一。

 

 

基本上會讓我想繼續看下去,明天晚上再來努力瘋狂嗑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