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95.JPG


那天看完JOAN,我和Zen去逛了NET,又再次被五件五折誘惑住,敗了幾雙襪子,女人對折扣的免疫力真是微弱....orz

後來我們去吃東門路上,Zen推薦的蔬果魯味,話說,不知道是Zen愛吃魯味還是我們這兩次餓的都不是時候,怎麼覺得最近和她出去都吃魯味啊~~

這家好久前我在大同路的分店上有吃過,印象還不錯,不過Zen說還是本店最好吃,這個美食搜尋家說的,還蠻有說服力的,的確不錯!不要以為我又要發食記,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一邊吃著美味,一邊聊起天來,聊著聊著,從JOAN的生子過程,聊到我們彼此的感情,我和Zen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聊過了,我發現,JOAN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階段,都對我和Zen的友情有很大的催化作用。
記得上一次和Zen出去時,我跟她說過,我說她現在真的變很多,變得會打扮,穿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因為我們兩個之前出去幾次都是隔有一段時間,所以每次看到她,我都還是會驚豔一次,然後在心裡頓了一下提醒自己,她和以前不同了。

對於生活、工作,我覺得她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本身的薪水就夠讓我們羨慕了,她還去考了研究所,白天工作晚上上課,雖然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卻很充實。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工作後還回去唸書的人,相當了不起。

但這一天晚上,我才發現,她不同的,不是只有外表,連內在也不同了。我想,或許應該是內在先產生變化,而後改變了外表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她聊關於自己感情的事,畢竟距離上一次我們這樣聊天,已經有10幾年之久,10幾年耶,多可怕的數字.....但我卻很開心,這麼多年後,我們還能這樣坐在一起很暢快的聊天。

 

然後,我發現,面對愛情,其實每個女人都一樣。一樣會為了愛喜怒哀樂、為了愛陰晴不定。就算像她這樣大剌剌的也不例外.....。

但是很開心的是,至少她現在又再次握住另一份幸福,雖然會迷惘,但至少踏出了那一步,踏出了,才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