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時,四輯首波主打BONAMANA(美人啊)MV首度公開!!

中午看到時,一整個好想尖叫加大笑啊~~

太還是習慣你們搞笑的樣子,突然恢復成SORRY SORRY的成熟樣,還更過之而無不及,

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之餘,又好想叫你們不要再裝酷啦XDDD

 

我的確是因為喜歡他們的人才喜歡他們的音樂,但他們的歌我聽了半年了還聽不膩,

每次騎車聽都會有股熟悉又安心的感覺,天啊!我真的好瘋狂.......XD

 

 

初看專輯照片時,我真的會覺得太過陰沉,

但看完MV後發現,撲克調調的造型跟單調的拍攝場景對上這首歌的曲風,也太MACH了吧!!

每個人的眼神都超殺,滿滿的男人味呀!!!

團舞就夠不用說了,這可是你們的強項呢!!!!

(是說...我可以期待你們恢復陽光大男孩的畫面嗎??)

 

這次領舞的部分好像比較平均分配了,厲旭、圭賢、希澈領舞的段落多了,

可見他們在舞蹈上真的下了不少工夫,反而銀赫和東海比較沒那麼突出,

幾乎都是雙人組合,但中間間奏的圭海赫童四人SOLO還是很有看頭!

是說,李赫宰啊,你那眼睛是怎麼回事,眼線畫不夠還畫到眼皮跟眼袋來了,

但你的穿衣風格還是很讓我讚賞,也大概只有你穿的出那味道吧!

特隊的造型真是簡單扼要,會讓我不自覺的一直偷瞄到他那說好的腹肌,

一整個讓人好害羞卻又好想看喔!!!!///////不過他都已經這麼瘦了還練成這樣,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吧...

看到一開始的始源領舞,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到韓庚耶........(T T)~但始源真的很有大將之風!

希澈真的就如他自己所說,這首歌從頭到尾都跳的超賣力,好感動!!!!

但也希望他的身體撐得住啊~~

 

 

 

話說回來,我真的要節省一下其他的開支了,

聽說進口版也有算在他們在韓國的總體銷售量成績裡面,

雖然我真的不願意讓韓國賺太多,本來只打算買台壓版的我,

為了把你們拱上TOP 1,也決定明天去預購進口A版了!!!

五月底再預購台壓B版吧!!

寫真書應該也是這一兩個禮拜會收到,

天啊~~這個五月就讓我沉淪在寶藍海吧!!!!!!!!!!!!!!!

(這兩三個月的置裝費得收斂一下了...........)

 

5/13補上超強ELF自製的MV,感覺比正式的還讚!!

 

 

p.s.打到一半想說上一下PTT,才發現,光南已經可以預購了!!!會不會太低調啊!!!更誇張的是,預購聽說還已經額滿??!!有沒有這麼誇張~~~害我趕緊上艾迴跟玫瑰的網站!!艾迴AB版都還有,但是宅配要加運費而已且沒有海報筒,超商取貨則是沒有海報,玫瑰更是和光南一樣已預購額滿,看來我已經無法在店取貨了,逼不得已只好選擇刷卡宅配....整整貴了快一百塊,還沒有海報筒.....,開始心疼那張海報了......這麼搶....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