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是SUJU們在MUSIC BANK四輯第一次COME BACK的演出,

時間還沒到時就跟版上的ELF們一起等著線上LIVE.....心情既緊張又期待~~

就甘心的台灣一哥李東海還在節目現場上推特告知ELF們SUJU是壓軸~

讓我們可以抓好時間才不至於錯過.....(東海這貼心的小孩每次都讓人好感動喔~~~~)

就這樣等到了最後......SUJU們華麗又帥氣的登場了!!!!

 

雖然因為流量過大畫面一直卡卡的,但能看LIVE就已經是幸福了啊~~

 

第一首是BOOM BOOM(壞女人)最後由赫宰SOLO一小段緊接著就是BONAMANA(美人啊)!!!

圭賢帥氣的滑步....整齊劃一的舞姿.....各個野獸般的身材....專屬SJ的FUNK曲風....

現場韓飯的應援聲也超大聲....好high啊~~~

(銀赫啊~~我怎麼突然覺得你好媚XDDDDDDDDD...我需要看一下平常的你緩和一下情緒了~)


 

 

每個人都跳得很認真喔~~~尤其看到圭賢和希澈賣力的跳舞就想到他們兩個都歷經過一次重大的車禍....

若不是憑著上帝的愛和他們自己的意志力....怎麼還能有今天這樣的畫面呢??!!

 

可愛的厲旭也變的好MAN唷~~又讓我懷念起穿圍裙的羞怯模樣^/////////^~

還有那利特和晟敏~我們都相信你們的好身材不是Photoshop修出來的啦~不要一直強調

我好像比較偏愛他們"JUNIOR"的樣子喔??XDD好險他們只要一下了台就完全恢復十個大男生模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次的舞蹈都有難度在耶~~

尤其是BONAMANA前面要接副歌那裡,跳一下在馬上接腳的定點動作,不只難還覺得有些危險~

一個恍神或角度不對感覺就會扭到!!!

 

接著會在各個不同的舞台演出宣傳四輯,希望上帝要好好守護他們~讓他們順利且完美的演出每一場!!!

 

 

【同場加映】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先播出一小段訪問內容....主要是始源和藝聲~(始源的肌肉+藝聲的天籟^3^~)

藝聲真的很愛偷襲人中地帶耶!!!!摸完的表情超讚的啦~~~~~無辜什麼啊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