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衝他們的各大票數,噗浪跟網誌都少更新了....

不要說別人,自己都覺得很瘋,本姑娘念書時也沒追星追成這樣...

 

我只能說,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很容易受感動或很喜歡聽故事的人,

勸你不要太去了解SJ那團體啊....很容易萬劫不復(誤!)

 

那天在PTT上看了去年歌謠大賽結束後,SJ因為音源部分不理想而與大獎擦身而過,

(音源還佔60%咧!!比銷售量重很多!!!是說大家都買專輯啦~幹嘛還要聽線上的嘛~~)

使得台下的粉絲不斷的對著台上的成員們大喊OPPA MIYANE!!(哥哥們,對不起)

看得讓人好心酸啊~~

再加上韓國現在真的是新人團體輩出,他們又隔了那麼久才出這張專輯,

說甚麼都要讓他們繼續發光發亮啊~~

因此當下就決定研究如何衝音源的方法,為了這個我12日的晚上還弄到四點>"<

因為其中一個免費試聽且有計算音源的網站,必須申請註冊,還得上傳證件照,

為了這個搞超久~~~但欣慰的是,隔天一早我就收到認證通過的MAIL了,

聽說有的等上好幾天才收到,有的用一般的大頭照還申請不過,是有沒有這麼嚴....

不管怎樣我都成功了!!

再加上其他相關的投票,現在只要一開電腦就得連開好幾個視窗,

卻也發覺這是場硬仗,各班人馬都不是蓋的,專輯的票數我們大部分都暫居第一,

但音源還是起起伏伏於2-8名之間!!得繼續努力啊~~~

畢竟海外的歌迷要衝真的有困難~只能盡力了!!!

 

 

5/16 12:13更新

就在剛剛!!!我們SORI音源奪冠啦!!!!好想哭啊~~~~辛苦拼了兩三天!!!!

一桶花都不夠灑啊~~~~~~有圖有真相!!!BOMANAMA衝吧!!!!

 

SORI音源NO.1

 

高興歸高興還是得繼續努力啊~~~

就算不能穩坐第一,至少不能讓它成為我們的遺憾!!!

 

話說他們入圍金曲獎最佳團體獎~~高興之餘,也看到很多不認同的聲浪......

無所謂啊~我也曾經可能會是其中一人.......有的會為反對而反對~

無所謂.........讓懂的人來守護就好!!!!!

 

曾經看過一句話,突然覺得好適合.....

-------------------請忽略我的外表,來看我的心-----------------用偶像來形容他們真的太過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