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有殘缺的孩子一樣,

就算被人瞧不起,甚至自己也身心俱疲,

但你還是愛他的,

畢竟一起擁有太多回憶……

 

初相識的我,還只是個急著想長大的ㄚ頭,

懵懂、叛逆、瘋狂的青春歲月,

朝九晚五、為五斗米彎腰的新鮮社會,

太多時刻都有他默默的影子,

我呵護他的日子遠不及他守護我的多,

5000多個日子,零事故,

兩次因豪雨而泡水罷工,四次小犁田,

包含了一次到現在還為人“津津樂道”的蠢事……

 

身上的傷痕,讓我知道不管把他丟哪,

他都會默默在那等我,

是安心也有一股莫名的驕傲。

 

雖然後來相處漸漸不是那麼美好,

我的抱怨與容忍也達到一個臨界,

但真到了新舊交接之際,

喜悅之後竟是更多的不捨,

想不到,

這小子還真賺了我幾滴眼淚!

 

看著車庫陌生的身影,

很不踏實,

總覺得是哪個人借放於此的,

畢竟對他的印象都是在別人身上,

不像小銀如此的專屬。

 

昨天是他離開的第一個晚上,

今早去監理站辦了最後一道手續,

交出了他的身分證,

也正式宣告了離別。

 

Goodbye, my dear,

I will miss u,

and,

thank u~~

168874_639632926051531_8587519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