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半夜的時刻,閱讀著喜歡的文章,聽著播放的basanova,我覺得我的精神昇華了。

空氣中像灑了淡淡香奈兒的香水,空間頓時有一種被名牌加持的奢侈。
(縱使我壓根也不知道香奈兒香水是什麼味道)



剛去看了女王的網誌,或許是她那篇「我好羨慕你們」讓我突然一股衝動按下音樂的play鍵,

也突然覺得這個時間、這種情緒,聽basanova剛剛好。



女王是在微醺的狀態下寫了那篇網誌,和平常給人的感覺不同,不能說那是最真實的她,因為我相信其他網誌下的女王,也是真實的。
應該說,她很少把自己的軟弱在大家面前攤開來吧!所以會讓人誤以為她就是這麼強勢,忘了她也會哭、也會害怕。

果然是魔羯座的。


女王說因為升格為作家的關係,很多時候變得不能暢所欲言,或許是有些事講的太過真實,會嚇到或教壞小孩。


這讓我很有戚戚焉。
不知道是不是basanova也含了點酒精成分。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難免會有些黑暗面,
(就像昨天明明休假的我,心情卻莫名的差)
尤其是工作,很多時候都想拿文字來宣洩,倒不是需要別人的安慰或認同,只是很單純的一吐為快。



但想很多的我,往往不是打完長篇大論後按delete清除,就是設定成自己欣賞模式。

長大了就得明白,
有些事情,不是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有些話,一旦說了就真的是覆水難收






.....................

好想聽著basanova入眠,
不過為了節能減碳,我還是乖乖的按下stop鍵。




晚了,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