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班時收到珊傳的的msn一度不敢相信,新聞內容也僅一行文字,連稿子都來不及打。不斷的點擊著新聞,甚至打開電視頻道,希望這是一場烏龍。

1.2個小時後,奇摩的新聞出來了,我想是真的了.......。

 

 星光三裡應該就屬最喜歡你了吧!喜歡你的聲音、喜歡你的笑容,

不懂你為什麼這麼傻,愛你的人何其多,

你的未來正準備要起飛、正開始要發光的,不是嗎?

有什麼事嚴重到讓你放下了這一些你最愛也最在乎的人事物?

 

晚上回去終於看到了電視新聞,

看著黎爸爸真的讓人很不捨,他是那麼的疼你、支持你,

就連你的離去他都選擇尊重與接受,

你怎麼捨得他難過呢?

 

一個人太追求完美真的容易走入死胡同,

對感情太死心眼、對愛情太過執著。

 

你把所有的微笑給了身邊的人,卻不願讓人看到一滴眼淚,

你的倔強,讓你終將被自己來不及消化的情緒吞沒....

只留給所有人隱隱的責怪與無限的不捨。

 

我也曾在感情終受過重傷,也曾有過離開的念頭,

也像你一樣,習慣把眼淚往心理吞,

但對家人的不捨與虧欠讓我撐過那段時間,

現在,我找到一個人的快樂了。

很想跟你說,當下再怎麼痛撤心扉,時間總有辦法去沖淡一切,

等哪一天,再回頭看,那些痛終將化成淡淡的記憶,

自己曾經那樣愛過的證明。

沒有一個人值得你這樣放棄一切........。

 

知道嗎?一樣愛棒球的你,讓我好羨慕,真的不懂你怎捨得離開...

只希望你離開的原因,不是跟我們所熱愛的棒球有關.....

  1308039982.jpg

好不捨、好惋惜,這樣一顆亮眼的星星就這樣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