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兄弟象季後賽首戰在恰恰單場三轟的神乎奇技加持下旗開得勝,締造輝煌記錄!雖然這場我很可惜的錯過了,但隔天看新聞還是讓我狂喜啊!!我們家恰恰太棒啦!!23 is no.1!!

10/18第二戰林明憲七局轟出關鍵逆轉砲險勝!!助象奪二勝聽牌!!

10/19第三戰黃衫軍全員拼了!打線從1到9火力全開!!黃金戰士陳致遠6打席3安打獲單場mvp!!兄弟10比3狂掃強敵La new熊~~

讓我在電視機前也是一整個亢奮啊~~~~好想馬上衝到現場淋啤酒雨喔~~high翻了!!

超喜歡看勝利球隊衝到場中的這一幕,不過當然是要自己支持的球隊贏球才開心囉XDD
↑正中間的曾嘉敏一整個很誇張........




接下來就尷尬了.....雖然在統一獅上半季封王時,我就說希望是獅象爭冠亞軍,統一獅因為是台南球隊所以還是希望牠奪冠,而兄弟象則是我自己喜歡的球隊!希望至少也有第二名。上一季象隊表現平平不是很理想,沒想到季後賽以外卡之姿直落三,連三場幹掉戰績較好的la new熊隊!!讓我又一整個熱血沸騰啦!!

不過尷尬的是............我要做右邊還是左邊?要戴獅頭還是象鼻?傷腦筋了我.....


希望統一拿下二連霸,但也希望兄弟奪回睽違4年的榮耀........

坦白說.........我有點希望象贏.....因為兄弟象的資源真的沒有統一來的好,而且這次還很多球員是第一次打進季後賽的....靠著老大哥帶小老弟奮力挺進冠亞軍....還有可愛的輝總....


不管怎樣,打一場精采的球最重要!!!兄弟象加油!!!!!(買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