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這工作兩年來,第一次為了私事而休假,雖然只有半天假,不過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啊,府中街是不是整條都講好休星期二啊??!!為了想去吃的那間"紙的部屋",原本打算把假調到星期三的,但星期二也有原定的事要做,又不好意思連休兩天,只好休個半天過過癮囉~


中午和Bow&Joan吃完飯去逛了一下三C消化一下,又回到府中街吃上次在雜誌上看到的水果冰。吃完後呢,以往都是我和Joan趕著回去上班,Bow都是一派悠閒樣,很難得這次換成我和Joan悠閒的準備去逛逛美華泰,Bow乖乖的回辦公室上工。


跟一個即將臨盆的大肚婆逛街,又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我自覺自己不是一個懂得照顧人的人,反而在很多事情上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不過和孕婦一起,真的會忍不住多去注意一點。就連Joan口中我這個每次逛寶雅都是兩個小時起跳、這麼愛逛的人,逛到三樓文具的時候,也熊熊閃過,要是我挺著那麼一個大肚子,應該走不了多久吧?後來反而是Joan自己說她還不感覺累,不只如此,還提議去附近逛鞋子,我想,應該是她回家真的很無聊吧,情願在外面多待一會。


後來她說時間也差不多,所以乾脆去她老公的公司接他下班再一起回家。也好,這樣回家我也比較放心,我想他老公應該會嘴巴念一下怎麼騎車到處亂跑,心裡卻喜孜孜的吧!我想,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吧。

今天下午,真的一整個休閒,心情一整個輕鬆,很開心,很舒服。可能因為是多得到的半天假吧!心態上不同,情緒也就跟著不同,不過這樣多得的下午機會也不太多,下次想再品嘗府中街美食,大概還是得利用"我的假日"了吧。


晚上,把班傑明看完了,很好看!很值得一看!不過我得睡了,決定不再為了"交作業"而熬夜了,至於午餐和電影,就先欠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