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找不到喜歡的噗浪版面,索性自己來做個最愛的銀赫的版面,看看這樣會不會讓我養成上噗浪的習慣。

事實證明,版面果然有差啊~我的卡馬如同股市紅盤一樣直線上升呢!

 

之前有稍微玩過CSS,但很不精,這次稍微花了點時間認真看了一下,

發現PLURK的版面好上手很多,只是很多地方還是得慢慢研究怎麼玩才多變化。

 

我是先從我的硬碟裡滿滿的圖片中,找出一張適合又喜歡的圖當底,

後來嫌太空白,我有稍微加工了一下,配合代言的星星餅乾,給他一顆粉色大星星,

再把銀赫寫RAP詞的那首ONE LOVE裡最重要的句Always be my love 歌詞改成Always be my Star,

完成後一整個就滿意的不得了~~~~~~~~~說什麼都捨不得換掉啦!!!!!

(另外我也有忠於原味的做了一版Always be my Love搭上粉紅愛心的圖,現在是我筆電的桌面圖案XD)

 

至於CSS部分,改的地方不多,因為太急著用這版面了,所以先把自己想改的部分稍做修改,

都是一些小細節,最大的工程就是,原本下面的資料我是想用半透明化,

但礙於瀏覽器的不同有影響就做罷,

發現這樣乾乾淨淨的也不錯=)

 

plurkth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