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了,一出現就是食記,想也知道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功了...

這次是人妻為了答謝我們幾位乾媽如此疼愛他的小孩所宴請的,好啦,我們是吃的有點心虛,因為我們都是去糟蹋乾兒子的XDD

經過多方考量及挑選,最後決定去這家位於安平一帶的【千朵拉仙廚】。

【千朵拉仙廚】 

因為我跟Bow打包票會七點前到,(雖然還是遲到了4分鐘),所以一到目的地就匆匆忙忙的進去,來不及拍照。等到我們離開時,已近打烊時間,所以這張店門口已經沒有明亮的燈光,連左下角的招牌都快看不見。不過還是可以隱約感受到裝潢的用心吧?這也是吸引我們來的一個重要因素,畢竟東西沒吃過,通常都是先以外表取勝。

話說這天發生點小插曲,時間到了,那位要請客的人妻卻遲遲未出現,播了電話過去,正在從公司過來,叫我們先幫她點個火鍋。雖然我真的很想吃咖哩火鍋,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幫她點了《主廚推薦》的日式醬油鍋。結果,她的火鍋來了,都滾了,卻還不見她的主人。沒想到,就在我享用前菜之際,火鍋的主人來了通電話,說她等會有一組客人要來,不過來了,叫我們自己吃。(!!!!)
.....................靠!!幹嘛不早說......我頓時只想吶喊(((((我的咖哩鍋))))) [誤XD]........要付錢的沒來,還得一起解決一鍋份量還不少的火鍋.....不甘心的三個人,於是開始計畫下一頓要吃王品好呢?還是FIRDAY?

我想可能是人妻的荷包接收到我們的邪念,大概1.20分鐘後,就來電話說她要過來了。因為本來就有打算要等看看,而且我們也忙著享用自己的餐點,所以那鍋沒主人的我們連動都沒動,我只有霸佔她的湯匙而已,火鍋的湯匙比較好用嘛。

OK!小插曲交代完了,就要進入主題啦,上菜!

【千朵拉仙廚】 

前菜的濃湯,味道跟一般簡餐的濃湯不大一樣,感覺是比較清爽的野蔬口味。

【千朵拉仙廚】 

前菜的另一個主角沙拉,份量算蠻多的,通常沙拉都會讓我意猶未盡,但它的份量讓我有感覺到滿足,還一度想放棄把它吃完咧。後面是優格醬和千島醬,因為罪惡感的關係我選擇了優格,但我發現我還是愛千島XD

主菜登場!

【千朵拉仙廚】 

【千朵拉仙廚】

我點的迷迭香雞排,網路上評價還不錯,雞排烘烤的剛剛好,表皮酥脆,但肉質卻很柔軟,切下去還會有肉汁流出來,有分磨菇與黑胡椒口味,右上角那一小碗就是醬料。搭配上蘆筍、薯泥,還有烤袖珍菇,讓你吃下眼前這一塊雞也不至於太過油膩,整體上是還不錯,雖然口味稱不上特別,但至少不會是地雷。

【千朵拉仙廚】 

王淇吃的椒鹽豬肋排,還有附塑膠手套方便客人用餐,她吃過我的雞排覺得還是她的肋排好吃,我也吃了一小塊,但因為我沒有手套,我只記得我用筷子掙扎了很久,最後才放棄直接用手抓,因為太忙,所以忘了細細品嚐。

 【千朵拉仙廚】

阿包點的番茄火鍋,雖然我拍的不美,但我要強調我愛她的番茄鍋!
它的湯頭很鮮甜,裡頭還有番茄果肉,口感很清爽,火鍋料份量也很夠,整整一盤的肉呢!
阿包口味偏重,所以覺得有點淡,但還不錯,不過我超愛它的湯頭,下次我要點這個!

寫到這裡才熊熊發現,我忘了拍人妻的日式醬油火鍋.....Orz

也稍微交代一下好了,人妻不習慣醬油鍋的湯頭,就....很醬油,但我是覺得蠻道地的,只是口味有點重,可能不適合當"湯"喝...
但它獨特的日式醬料,酸酸甜甜的,讓我一度很想打包XD

OK,主菜上完了,口也渴了,來點飲料吧!

【千朵拉仙廚】 

阿包的檸檬桔茶V.S人妻的桔香果茶

【千朵拉仙廚】 

王淇的養生八寶茶,旁邊的那片"木材",是王淇從茶壺裡面拿出來當"攪拌匙"用的....

【千朵拉仙廚】 

我的跟人妻一樣是桔香果茶,只不過我是熱的,稍微有些酸澀,但加些許的糖就好多了。

大致上我覺得是還不錯,我們點的價位大約在280-320左右,以價位來看的話,感覺火鍋比較划算一點,難怪我們當天晚上,10個客人裡,就有8個點火鍋。

要不是安平距離我家實在有點小遠,我可能會很快就來蒞臨第二次,預約我的番茄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