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境外的天空  

好久沒回來這了,

最近沉淪在當紅的facebook上,有點無可自拔。

 

不知道晚上聊到了某些話題,

還是多聽了幾首抒情歌,

感覺有點惆悵...還是,秋天到了?

 

呵~不會是天氣的關係,

我愛秋天。

 

我想啊,就像我在噗浪上打的,

我,

是不是該為未來再多做些努力了?

 

不論是生活、不論是工作、甚至是婚姻...。

不管是哪一個,

以現在的我來說,都太不積極了。

雖然,

我也頗喜歡現在這樣。

 

就先從學點東西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