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plurk和facebook等等的崛起,

blog已經快要失去那一席之地了,

跟blog比起來,前兩者的確是容易經營的多了,

但自從喜歡上suju後,

每次看到值得留下來或說些甚麼時,

就好想再回來這裡,

這幾天想到就回來看一下,

看以前寫的文章,

回想以前發生的事,

就會覺得:

啊~這樣把生活記錄下來,

真的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啊!

所以,

我回來啦~~~

 

我真的覺得,

他們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一樣,

雖然感覺搖不可及,

雖然讓人覺得可笑,

但我很謝謝他們,給了我很多正面的能量,

看著他們認真的樣子,

就會提醒自己不能鬆懈,

看著他們努力搞笑的畫面,

我也會毫不保留的放聲大笑。

 

銀赫,其實外型並不引人注意,

甚至我一開始看他們二輯時的造型時還嫌棄過,

在配對的綜藝節目裡,他也常扮演著沒人要的角色,

但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定位,

反而利用他的弱勢去製造讓人開懷的效果,

在小小的位子上,努力的讓自己發光,直至耀眼,  

現在,他是團隊裡的舞蹈擔當,但我最愛的,還是他傻傻開懷的笑

(唉呀~~又不小心告白了起來XDDDDDD)

銀赫1

 

其實三分鐘熱度的我,

真的不知道會喜歡他們多久,

但至少我想記錄這些心情,以及改變,

將來回憶起來,

一定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