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個人敲我MSN,也不說什麼事,只叫我去看噗浪和FB......

 

恭喜啦!我的朋友,即將要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當下其實真的蠻多感觸的,

一路看你這樣走來,我常開玩笑說佩服你為愛走天涯的勇氣,

這是真的。

念書時覺得你這樣好傻、好衝動,結束上一段感情時也小小的為你不捨,

除了希望當下的你能放開手瀟灑的離開,也相信一定有個人會全心的對你。

 

果然,沒多久,你就找到那個人了=)

 

信仰上的不同是我最擔心的,

但我想上帝老爸會賜給你智慧去突破這些難關的!

雖然沒實際的和你的未來老公相處過,

但一路這樣聽你講來,應該也有七、八分可靠啦~

看著關於那枚戒指的照片,可以感受他要與你一起走下去的用心,

最後那張你們的合照,你應該是有幸福的哭了吧!!!

 

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的!!!!

 

 

 

祝福之餘,也不免想到,念書那時候好像說過,通常老是嚷著要結婚的人都會晚婚....哈~這句現在看來還真有點給他神準,當初的三劍客就剩我啦~放心~感覺孤單的時候我會自己找伴去瘋一瘋的,我還是相信也會有個人在某地方等著我的,在這之前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過的更好等著他的到來.....(就算他迷路了來不成了~我想我應該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好好過的!!)

 

anyway, 老話一句~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