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為了買神學生及牧師父子的離別禮,從星期一開始連續逛了四天...

每天晚上除了二、四有三個小時上日文,其他時間都在逛街....太強了我們~

不過兩個女生的搭配果然購物的任務達成率實在不高....

星期天一男一女的搭配馬上就解決了兩個....剩下的兩個一直到星期四才完成...

還買了不少自己的東西XDDD......(這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其中買了超好睡的記憶枕是我最大的收穫!!!!

而且我發現逛用品比逛服飾店還有樂趣耶~可能因為這種東西一個人我比較不會去逛吧~

頂多就去working house走走...而且這東西一般單價也比較高一些...

有個人在旁邊勸敗....我的成交率才會高一點~不然應該都看看而已...

 

說到那個記憶枕,本身就很好睡的我...在記憶枕的助威之下...

這幾天根本就是一碰到枕頭就昏睡過去~

尤其是星期二那天中午跟老媽出去買東西~快四點才回來~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枕頭真的太好睡....

很少在下午睡著的我....躺下去沒多久就流口水了XDDDD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而且我們還意外的發現德安的好逛之處!!

那兩天我算是有史以來逛德安逛得最徹底的了~終於不再只是直奔大創~

德安對我們最大的好處就是離家夠近!!我們常去或喜歡的店裡面也有~

大創、星巴克、那天還發現有SUBWAY!!一定要再約一天去吃!!

如果之前在文化中心的那間金石堂也可以進駐目前當展場很空曠的那層樓,

整個就太完美了!!!順便也來個五大吧,方便以後我預購XDDDD

其他雖然除了化妝品及內衣,其他很多都是不常見的品牌...

不過相對有些價位也就沒那麼高~就當作是高級夜市啊....又有冷氣吹~

(這樣有算誇獎嗎?XDD)

 

今天有好心的大哲幫忙提東西,還吃了精緻香濃的BIGSTON冰做了個完美的句點

DSC02034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