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超級詭異卻又超真實的夢。

我居然夢到了我訂婚了??!!

而且整個夢境真實到不行,清楚到我現在回想都還記得當中的場景跟劇情,甚至連男主角也都還有些印象,超扯的~更扯的是我還不認識那個人咧...是說我夢到陌生人也不是第一天了.....

好笑的是,我的夢一眼就看出我沒訂過婚,哪有人訂婚是去男方家的啦....他還帶我去參觀新房,那房間還蠻大的,走鄉村木質風格,是說訂婚才去參觀他房間,一整個好像剛認識XDD,為什麼又改口說他房間呢?因為我依稀記得我們好像有另外買房子,只是他房間也有因為要結婚而重新裝潢....(一整個好細節啊XDD)

整個夢境的重點在後面,我忘了是參觀過頭還怎樣,完全忘了要梳妝打扮,等到儀式都要開始了,我的妝都還沒上,最後來不及,還隨便拿了個超亮麗的粉紅色口紅塗了一下就下樓了。結果後來可能因為太丟臉,我的記憶就糊掉了,隱隱約約記得男生的媽媽好像有些不高興,不過整個夢的結局應該是好的,因為我醒來的心情還蠻愉快,所以後續應該還不至於太差。

是說這種天兵的事還真像我會做的,果然是我的夢啊,是說都說是做夢了,就不能給我個夢幻一點的角色嗎XDDDDD

 

而最重要的男主角呢?不是很帥的那種,跟我最喜歡的銀赫外型是完全不同,高高壯壯的,但一樣都給人感覺很老實、很舒服,哈哈,我的夢真的超真實的啦~不過呢,夢總歸還是夢。我身上穿的仍是我簡陋卻舒服的睡衣,而非華麗卻模糊的禮服...1134978186.jpg 

 

這到底是意味著什麼的一個夢....是跟我最近在煩惱的事情有關嗎....

還是在暗示很樂於現在生活的我,其實對婚姻還是有憧憬的?

 

好吧!我承認,最近因為ZEN有了男朋友,而JALIN也接受了人家的介紹而開始踏出那一步,讓我多少有些小小的寂寞與心急,有時候我真的會搞不懂上帝的用意,偏偏在我開始有想要為未來有點努力有點積極的時候,來了那麼一通電話.....

但我還是警惕著自己,不能因為這些因素,因為一時想要有個可以倚靠的懷抱而心軟或心動,接下來的這一步,真的得小心翼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