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8.JPG 

 

晚上難得有機會可以一個人外食,於是騎著腳踏車背著筆電去了三皇。

最近很愛腳踏車外加筆電這個組合,有一種率性的FU

 

本來想優閒的點個簡單的三明治搭配咖啡當晚餐,但那天竟然莫名其妙反常的想吃白飯....

常常都是這樣的。就人的層面來說,或許人天生都有反骨的基因吧!

說得更白就是天生犯賤....有時壓根就是自己想要抵抗自己計畫好的那一套。

anyway,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樣小小的一張桌子、一台電腦、一本書、一杯茶,

就能讓人度過一個愉快又滿足的夜晚。

 

 

三皇這間文化店開了有近十年的吧!從學生時期就很愛來,那時候像這樣的Coffee Shop算是很奢侈了,因為還是學生,消費頂多都是飲料加炸豆腐,用餐的次數很少,還記得小旭還在這裡打過工呢!店裡的裝潢擺設也歷經了幾次的整修,餐桌上的menu更是不定期更新與更換。

隨著餐飲業越發的興旺,生活品質的提高,大家對於吃的東西也越來越講究,越來越喜歡嘗試新東西、新店家,反而,當我們有所能力之後,卻很少在這裡聚餐了。不過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他們的餐點以及那分熟悉感,我大概隔一陣子就會找機會來一次,印象中,這裡也是教會青年聚會的一個重要據點。有幾次人多不免失控,都會嚷著說:這家店短時間不能再來了,但往往下次約喝茶時還是選定三皇為據點:)

這麼說來,這裡還真是有不少的回憶呢!下次來研究一下它裡面的位子,我是不是每一桌都做過了XD

 

 

這陣子騎腳踏車之後,才發現騎腳踏車沒想像中的累,還比機車多了份樂趣。平常,很常聽還在念書的學生說騎著腳踏車去哪去哪的,有時只是摩托車15分鐘的路程,就讓當下的我佩服不已,都忘了自己念書時是怎麼騎過來的。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

這次三皇的五折卡我覺得優惠方是比以前來的實在,以前是單純可享十次內用飲料半價,坦白說十次全用完的沒幾張,這次他的優惠方式改成,可享一次外帶飲料買一送一、兩次內用餐點打八九折、七次內用飲料半價的優惠,優惠的內容變得更活更彈性,一樣可以現買現用,而且卡片還超可愛亂有質感的!

DSC02013.JPG

我已經可以預見這老地方我大概還會待上好一陣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