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一整天的會後,趕六點前到家,洗個澡就全家出發去天下大飯店慶祝老爸老媽結婚29週年。

1799708975.jpg 

不要以為很大,這個畫面就幾乎是90%的大廳了,旁邊也只有兩台電梯而已。
天下其實是台南的老飯店了,不過聽說它這幾年重新裝潢後還不錯,
老弟也是上網查看風評不錯,我們討論之後就決定來這了。

基本上,我們兩個找吃的只有兩個原則,就是要划算又好吃。
我們家不大走高價風的,不想失了荷包又討罵...~


呵呵,畢竟是結婚紀念日咩,當然要來點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的簡餐囉~

裝潢還不錯,有豪華的感覺,不過就因為太有氣氛,我手機實在拍不出美感,好奇的就去相簿翻翻囉~

消費方式是點一份主食或簡餐,便可盡情享用沙拉吧、飲料吧以及水果點心,吸引老弟的就是他們的蛋糕~至於主食的價格都大約在200-300中間,最貴的好像350吧!聽說他的德國豬腳超讚!是首推~不過我們家沒人有興趣....哈~

這是Tin點的香酥鱈魚併醬燒雞柳飯---$300


老弟的鮮魚干貝卷併霜降豬排飯---$300 (干貝真的大又鮮)


我的杏片魚排併紅酒燴牛肉飯---$300 (杏片魚排口感很棒)


老媽的蟹肉併焗烤鱈魚飯---$忘了(味道很濃,但會有點膩)

老爸的日式海鮮蛋包飯---$270  (一整個超大碗)


他們的濃湯也很好喝喔~其實我還想再喝第三盤的...


蛋糕---最後面那個是大泡芙,我還沒吃到那裡就不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自從服務生上第一道看到我在拍照後,
接下來每次上菜都先擺到我面前來,而且還幫我喬好角度讓我拍,超貼心的~
剛開始不知道我還想說都說這份不是我的了怎麼還一直擺在我面前....


一整晚下來,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唯一的缺點就是,
不知道是我們較晚到還怎樣,自助區的東西其實不是很多,補充的速度也不夠快,
倒是有點可惜,不過整體說來,真的還蠻值得推薦的!!

附帶一提,
如果購買餐券可以免收一成的服務費,
再加上餐券一張190,一次必需買一本,但有11張,
也就是說...花1990元...但有2180元的餐卷可以使用...
所以用餐券的話,用餐就等於打八折囉~還蠻划算的!

不過餐券不能當天買當天使用,所以必須在用餐前先去買起來。

 

P.S. 照片是用SONY W系列拍的,畫質不是很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