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三八姊妹Alice一起出遊了,距離上一次大頭生日,居然已經隔了有近9個月的時間!

那麼久沒合體了,當然不能放過吃好料的,原本要帶她去吃印度料理,不過要去之前變卦改去吃韓式料理,也好,這間位於文化中心旁的【韓朝】雖然我已經來過兩次,但最近一直想起它的辣炒年糕和豆腐辣湯,正好讓我來解個纏!

豆腐辣湯是我的最愛,分量介於1~2人份,因為這是我的主打,所以當然得一人一鍋吃起來才過癮;另外像石鍋拌飯和銅盤烤肉等都有套餐的價格,含飲料及甜點,不過我們才兩個人而且也不重甜點,所以我們都只單點而不用套餐。

台南【韓朝】

 豆 腐 辣 湯  $130 

 台南【韓朝】

 豬 肉 石 鍋 拌 飯  $130 

 food030102-05.JPG

 辣 炒 年 糕  $110 

 台南【韓朝】

白飯也是我的堅持,不管吃不吃的完,一方面是要拿來泡豆腐辣湯吃,一方面是...用這個碗才有fu嘛~

(結果我們最後果然真的把白飯吃光,反而留了幾口拌飯XDD...超飽的啦~)

豆腐辣湯我真的超推薦喔!!口味剛好,辣卻不嗆,重點是豆腐超滑嫩的!!Alice說吃起來像豆花XDD

台南【韓朝】 

應該有發現我們都沒吃烤肉吧!在韓食裡,蔬菜包烤肉也是一大重點,不過烤肉的部分因為礙於人數的限制,無法點太多菜,而且上次吃過覺得還OK,所以
這次就不在我們的菜單上,不過想吃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們兩個人一人大約是220左右,還算可以的價位=)



吃得飽飽的我們,當然免不了得用逛街來消耗一下卡路里。

只是我的荷包老是瘦的比我還快。




話說回來,有些人,就算很少連絡,再見面還是能夠很舒服的相處;但有些人,就算常常見面,但卻還是無法感覺交心。朋友這檔事,大概也像感情一樣,勉強不來吧~


p.s 終於找到一個套用起來感覺比較對味的樣式了,應該會用個一陣子了吧!剛剛好和我的房間都走活力的「維他名色」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