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懶,懶得騎機車出門,所以甘願走路回家。(什麼理論啊?!)

030401.JPG   



昨天休假,因為常穿的兩雙平底鞋都壞了,小黃已經連續陪伴我四天,再折騰它我怕連最後一雙都沒了。下午老媽要回公司,因為實在不想騎車,可是去看鞋子後我又想去剪頭髮,不騎車好像又不行,掙扎了好一下,最後,懶惰鬼勝利,我硬是坐上老媽的車出門了!

買完鞋沒注意已經快到老媽要回公司的時間了,所以就叫她把我放在青年路直接去公司,反正青年路走到東寧路也還ok,當時我沒想到這只是我兩隻腳的前菜而已。


OK,我把剪頭毛這件事想的太簡單了,而且很久沒給人家服務洗頭了,為了不讓下班要來接我的老媽等,而且她還等回去弄晚餐,所以呢!我又自告奮勇的說了,沒錯,我說我走路回去就好,反正下午已經走了嘛,沒有很遠啊,當運動咩!(.......)

老媽基於「愛女兒」的心態,希望我多運動一點,三兩下就被我勸回去了。


就這樣,幾百年沒麼遠的路的我,從東寧路開始,一路邊逛邊晃的漫步回家,途中經過中華東路的百視達,我還悠哉的進去租了個片子,當時還覺輕鬆,一付悠閒的挑起片來。從百事達出來之後,經過東門路與中華東路那個大十字路口突然發覺,媽啊!這路口也太大了吧!斑馬線長得跟什麼一樣,對岸看起來那麼遙遠,平常油門一加就到的地方,怎麼熊熊變得這麼有距離感,嚇得我趕緊三步併兩步跨,就怕這綠燈不等人。


過了這個路口,就開始感覺大腿內側有點痠,步伐也沉重起來,看了看時間,打了個電話給老弟,要他如果要下班了而我還在外流浪的話,請他順便把我撿回家。

接著又繼續從中華東路接崇德路邁進。果然不能穿平底鞋走路啊,為了不拖地走路,不只大腿內側,我連腳底板都感覺快抽筋了......。




半個小時左右,老弟離開公司打給我,叫我原地等他別再走了,他來接我。那時我已經在離家大概不到500公尺處了,如果我繼續走的話,應該還會比老弟還早到家。

回家後,我還特地上yahoo的地圖差了一下我走得大約距離,算一算加上下午走的,大約有七、八里路之多。一直覺得我今天一定會退腿的說,沒想到竟然沒有,活跳跳的咧!



真的是很久沒走這麼遠的路了,走得有過癮到,只是鞋子真的要選一下,不是沒跟的就好.....^^""

(雖然是妄想,但還是相信走了一晚的路應該能瘦個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