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人妻Joan的福,我又再次踏進長榮桂冠酒店位於二樓的中餐廳....
本來這次要吃buffet的,不過在叩叩考量之下還是決定再來吃一次中餐廳,因為有我愛的港式飲茶,畢竟飲茶在台南,不來這種飯店,實在也不知要去哪吃好吃的...。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餐廳給人感覺還蠻舒服的,服務也很周到,會不定時的來幫你添熱茶以及整理桌面,態度也很好,畢竟來這種地方,服務也是一種消費啊。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招待的小菜,後面的是黃金泡菜,聽說蠻推薦的,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但卻有一股很濃郁的口感;前面是苦瓜,基本上我不敢吃,有人說很苦,有人說還好。

話不多說,上菜!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XO 醬 炒 蘿 蔔 糕  $260

首先是上次吃了有甲意的炒蘿蔔糕,它也有一般的蘿蔔糕,但都到了這裡,當然得來點特別的。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錦 繡 拼 盤:叉 燒 + 烤 鴨 + 油 雞  $380

看起來超豐盛的,味道也都還不錯,尤其是叉燒........。(烤鴨被遮住了>"<~)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水 晶 韭 菜 餃  $100

這個被我糊里糊塗的吃掉了....^^""不過餡兒很豐滿......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XO 醬 松 阪 豬 肉 豆 腐 煲  $460

肉蠻鮮Q的,但我更愛它的豆腐,讓我想起KIKI的"老皮嫩肉"!!~~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北 菇 滑 雞 煲 仔 飯  $150

 

因為忙於拍照跟聊天,等我吃到這道時只剩白飯跟那根菜....基本上味道SOSO....sauce也是...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韭 菜 三 角 餅  $100 

外皮酥酥脆脆不死硬,裡面的餡兒就不用我多說了....真是大口滿足啊~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鮮 蝦 滑 腸 粉  $120

這也是飽滿一族的,包裹在腸粉下的是一尾尾肥滋滋的鮮蝦~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 
 翡 翠 海 皇 羹  $320

至於湯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了,那個紅酒醋很不酸....>"<



一頓飯下來,一個人將近500元,僅能久久吃一次,不然姊姊我大概就得去學校跟同學搶營養午餐了......。
(忽然想到,這次怎麼沒有甜點?!是因為上次是招待的??阿咧....?)


因為雨越下越大,基於人道考量,我們決定轉戰最近的三皇三家,意外發現三皇的新促銷方案-朋友卡~

food030614-05.JPG 

工商服務一下:延續之前內用飲料五折卡,再推出朋友套卡,一套兩張66元,再送免費85元飲料一杯,想20杯五折內用飲料,還有其他加價購優惠,蓋滿10格還可憑卡兌換美式早餐33元抵用券,算一算其實算蠻有誠意的,而且是一定划算。本來我們四個人的飲料叫一叫就要380元(三皇的飲料還真不是普通的貴...),買了這兩張卡後只要210左右,你說,能不辦嗎?而且卡又那麼可愛~~本來我想拿花的那張,不過我算是比較常來,Zen就拿了那張已蓋了四格的,把滿滿的10格留給我.....。


這陣子可以瘋狂來三皇享受下午茶的悠閒啦~~~~~

(現實音:也要有這樣的閒情逸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