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JU

是說希澈你那是甚麼表情啊~有必要這樣低調嗎XDDD 

我不知道該不該這麼說,但他們的努力與多才多藝,

讓我跨過了對他們國家的厭惡而無可救藥的愛上他們了。

從一開始的排斥與不屑到狂熱與疼惜....

 

不過,儘管如此,對於一些事,我還是有著底限。

畢竟有些國仇家恨是不能忘的。XDDDD

 

 

愛上他們,倒不是因為現在最火紅的那首歌,

而是他們在節目上的效果讓我注意他們。

我必須要承認,在此之前,我聽到他們是有些嗤之以鼻的....

總覺得跟一些時下的團體一樣,不過就是長的好看的偶像罷了。

 

第一次看他們的MV就是火紅到不行的SORRY SORRY,

那時是因為青年要表演,要我幫他們抓MV,才稍微把記憶中的那個團名跟畫面稍微結合。

但也僅止於此,甚至在當下我也沒認真的看完整首MV。

第二次注意到是去年金曲獎的表演,

轉到時剛好就是阿KEN他們模仿,緊接著她們的表演,

那次吸引到我目光的,是他們整齊劃一又帥氣的舞蹈,

那麼多人要同時扮演著主角與配角卻又搭配的恰到好處,

真的很不容易。

 

再來真正讓我淪陷的,

是跨年那晚,無聊轉到的娛樂@亞洲。

M子團與侯佩岑之間跨越語言障礙,

那種自然可愛又帥氣好笑的互動,

特別是基督徒的始源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以及最後在鏡頭前的那句:上帝愛你,

更是直接把我推入萬劫不復之地XDD

 

因為他們實在太有笑果,讓我開始不自覺的會停在有他們的節目畫面上。

尤其是人體探險隊的協助主持,

也開始不斷在網路上觀看有關他們的視頻,

藉由別的粉絲做成的回憶影片,花了幾天的時間,

把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的心路歷程整個看過。

越看,越愛....

就這樣,從一開始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

偏偏他們人又多到爆,對我們這些姐姐來說,實在有些頭痛,

但我還是花了2.3天的時間,就把他們一個一個記起來了。

 

最喜歡銀赫(前左二)傻傻又善良的個性,每次看到他露出牙齦的笑都讓我不自覺的跟著開懷,

私底下像個單純的小孩,人體探險為了蒐集眼淚讓你哭的這麼傷心,讓人心疼卻也感受到你的真性情!

上了台跳起舞卻渾身散發光芒讓人無法移開目光,IT'S YOU中的震胸讓姐姐好害羞又好愛,不愧是寶石美男,

你讓我愛上RAP這東西,你怎麼能念的像唱的那樣好聽,連詩歌也唱得好好,上帝真的好疼你;

雖然你自稱是團隊裡唱歌第12個好聽的,但你在二巡日本場Angela那首跪下來獨唱的那句,

那畫面及歌聲,著實讓我每每感動...

 

最喜歡始源(前右三)那與身俱來崔牧師的使命,常常逢人就說耶穌愛你,雖然我知道,但聽你說好有說服力,

渾身散發紳士般的氣質,加上招牌手勢,人帥身材又好個性又善良,家世又嚇嚇叫,

你讓我懷疑上帝其實沒那麼公平,但我想那也是因為你的好信仰而蒙的祝福吧XD

期待你新戲Oh my lady中大秀你的巧克力六塊肌//////////

 

最喜歡希澈(後最右)看起來壞壞大男人,卻其實心思細的跟甚麼一樣,異次元的想法卻老是帶來出奇的笑果,

那張扮男扮女都到位的讓身為女人的我們汗顏的臉,任何造型套在你身上都莫名其妙的成為你招牌,

因為你讓我懷疑怎麼有人能自戀自信成這樣,只要你一句因為你是金希澈,我們就甚麼都買單了XD

謝謝你總在哥哥特隊疲累無力時給他一個肩膀,還有韓庚在異鄉遭受不平待遇時替他出頭......真男人!!

 

最喜歡東海(前右二)那迷死人的笑容,那幾句『親愛的寶貝們、給我打電話、不要外遇』的中文口頭禪,

一次次融化了姐姐妹妹的心,台灣一哥當之無愧,

台灣場時,原本還開心唱歌的你,轉頭看到台灣ELF用黃螢光棒排出大大的EFLSJ就瞬間掉淚,

你CY上打的那句 SJ+ELF=1 讓多少人在電腦前感動掉淚?多少人情願跳入已經擠死人的海底無可自拔?

謝謝你對台飯的愛連泰飯都留言吃醋說希望你對他們也像對我們一樣,讓我們可驕傲的呢!!

 

最喜歡老么圭賢(前最右)明明很依賴十二位哥哥們,卻又愛毒舌哥哥,不常說話的你,

老是天外飛來一筆正中紅心,至親筆記的匿名信簡直就是你的毒舌代表作,

沉穩又溫柔的歌聲,常讓人心裡暖暖的,看你唱歌簡直就是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那首中文的原諒我再次擄獲台飯的心,不論是英文還中文都超標準,不愧是高材生代表!

你讓我由衷感謝上帝沒有在那場可怕的車禍把你帶走,我想祂是要留你下來告訴我們天堂有多美吧;

我相信你唱的詩歌肯定讓不少人搶著當天使...

 

最喜歡晟敏(後左三)起嬌來讓人無法討厭的可愛模樣,那有那兮兮兮的獨特笑聲,

自彈自唱BABY的純淨聲音,讓我們不自覺在子團體天籟組合KRY後加上S,

雖然你在至親裡的女裝模樣實在無法讓人招架,但我相信那是設計師的錯XD你還是很可愛的!!

 

最喜歡韓庚(前最左)在夜心萬萬裡和希澈的互動,雖然打鬧,但看得出你們真的很愛彼此,

Full House裡本來被整後來卻反整銀赫,卻在最後關頭被銀赫那無辜的表情忍不住笑出破功,

娛樂@亞洲也用同樣招數耍了我們的甜心主播,連隊員都被嚇到,看來你真的想朝戲劇界發展...

謝謝你擔任M子團的隊長,讓更多的亞洲人認識你們!

或許,你真的想去尋找你的一片天,你受過的苦我們無法完全明瞭,但我們真的會努力去祝福  盡情的飛吧...

 

最喜歡娛樂@亞洲裡厲旭(後右二)穿起圍裙的可愛大廚模樣,善良的你總是害怕哥哥們餓肚子,

就算半夜被挖醒也心甘情願的為他們張羅好料...

GEE和CHU裡的女裝扮像加上你原本就靦腆的笑容,也太惹人愛了吧~

而唱insomnia和女舞者又是摸大腿又是貼身舞的,是想讓那女舞者被忌妒的眼神殺死嗎?

獨特的嗓音辨識度之高就算一首歌有13人之多輪唱,我也能準確的聽出你的聲音=)

乖乖~健身可以~但不練太兇,肌肉男讓給哥哥們去當就好~你變野獸姐姐們會吃不消XDD

 

最喜歡強仁(後左二)老是裝做一付要打弟弟們的模樣,卻老在下一秒就笑嘻嘻的抱住他們,

至親裡你是故意扮黑臉的吧!!我看得出來!!

謝謝你常常擺起老大哥的模樣為特隊分擔肩上的重擔,我想能成為特隊肩膀的人,只有你夠份量啊!!

雖然不明白你為了甚麼那麼衝動,但我們相信你有你的理由,而你也為此付出很大代價,

好久沒看到你的身影了...希望你能早點歸隊,

少了你,誰來分擔神童的重量XDD但我必須承認,你的五官還是很精緻的~~

 

最喜歡藝聲(前左三)那沙啞卻充滿磁性的嗓音,藝術般的聲音果然名符其實,

每一句總是那麼認真的去唱到我們的心坎裡,

那麼愛摸別人的人中你還真是第一人,只是你這樣會嚇壞哥哥弟弟們啦,

還用一副認真無比的樣子,是有多享受啊你XD

我知道你很愛團員們,但晚上要好好睡覺啊,別再跑去別人的床邊欣賞別人的睡姿啦~

不然你也跟我們分享一下嘛~

 

最喜歡神童(後最左)老是那麼真心又認真的扮演好他自己的角色,逗大家開心的笑,

要知道你曾經自卑的外在,領多少人認識SJ,我也是第一個先知道你的其中一個,

好險那時候你想通了決定留下,SJ少了你就不對味了,

而你也用舞蹈證明了你的存在,全世界最靈活的胖子非你莫屬;)

 

最喜歡起範在人體探險隊裡調皮的和強仁串通脫了始源的褲子,

很少話的你也知道要為姊姊們謀福利啊XD

我認識你們的太晚,那時你已經專注在演戲上,

不常在節目中看到你,但還是常在哥哥們口中聽到你,

早熟的你很明確的訂定了自己要走的路,加油,

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被看到的!祝"午睡"舞台劇完美演出!

 

最後,是我們最辛苦的隊長...

 

最喜歡特利(後右三)這個全世界最稱職的天使隊長,老是默默承受所有的壓力,

用心的帶領十二個弟弟向前,

你說的那句SJ從利特到圭賢,撫平所有不安的心,

容易感動掉淚的你和愛巫婆般大笑的你老是牽動鏡頭前我們的情緒,

明明就抽完血兩天了,卻還包著傷口,我們知道你是在對我們撒嬌,想要人安慰你,

但請多保重身體,要知道我們真的會心疼耶~

因為你讓我接受了男生也能擁有像娃娃般完美的臉孔,我們會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

直到寶藍色氣球覆蓋世界的那刻來臨之前,你們都不會停止不前,

會更謙虛努力的往前。我們一起,等著那天來臨。

 

 

★*"`'*-.,_,.-*'`"*-.,_☆,. ★*"`'*-.,_,.-*'`"*-.,_☆,. ★*"`'*-.,_,.-*'`"*-.,_☆,.

 

這篇的日期是第一次打的日期,這篇分兩次才完成,第二次是今天(4/11),

中間隔超久,因為知道很累人,所以會怠惰XD

我深刻的體會版友說的那句:要知道同時跟13個男生告白是很累人的!!

每打完一個就往回數還剩幾個人沒打,成員多到差點把我自己整死XDDD

但我想我也是被你們這麼多人的舞蹈給震撼到,

所以再累我都會默默承受的!

 

想說的太多,一個個要說完,大概得分成十三篇吧!

我盡力把我腦海中所想到最棒的你們記錄下來了!

 

 

剛結束15場巡迴的你們,應該正密集的準備我們的春天禮物了吧!!

說好了的四輯我們都殷殷期盼了!!別讓姊姊等太久啊~

圓頂已經證實三巡會有台灣場的消息,

姊姊會好好存錢的,這次就算再遠都不想錯過~

一起努力吧!!!!!F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