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適婚年齡」的逼近,
有人...
為了想婚而結婚,
為了年齡到了而必須給個交代,
為了想要有個家而選擇不去在意存在的問題...

我並不覺得這樣有錯,
也能夠理解。
 
只是,
有必要把這樣一生的大事,
搞的像小學生在交作業嗎...
 
我相信上帝的安排是我們所料想不到的,
只是這樣的心態真的對嗎?
面對婚姻,真的必須這麼的無奈嗎?

 
魔羯座的我,
其實自從少女情懷過後,
就不是那麼相信愛情,
應該說,
明白愛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愛的背後不都是紅粉色的,
也會有灰黑地帶,
愛情會昇華,會轉移,會消失....
我情願相信,
如果兩個人相處上OK,
就算沒有臉紅心跳的悸動也能廝守。
 
沒想到,
年齡越增長,越接近適婚年齡的我,
居然反而回過頭來想期待一份有感覺的感情,
是我越活越回去了嗎?
還是因為看的太多,才更感慨?
   


黃小琥這次的歌有好幾首聽起來都好有感覺,
尤其是這首「殼」....
歌詞寫的太好,
再加上滅絕師太的嗓音,
夜深人靜時聽,真的會想掉淚耶.....

  

來聽歌吧


 

 

就算是真的 會永遠單身
雙人床依舊睡得很安穩
也不想 屈就於寂寞
眼前找個人 托付掉 後半生

怎樣把自己 交給下個人
用一種心甘情愿的口吻
時間 狠狠向我提問
敢不敢 心再一次放任
為了某個人等

我心裡包覆的殼 誰懂得
只是一層保護色
或許愛情離我太遠了
快要記不得 多久沒用力哭了
為什麼 把自己隔絕了
我心里包覆的殼 誰曉得
我並不習慣冰冷
也想感受心跳的狂熱
期待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空白缺口

會是誰發現 我看似完整人生
還有個 愛的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