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下午喝的那杯咖啡起作用了吧~

也或許是看了Mr.Brain讓大腦太過清醒...

沒午休的我,

這個時間精神竟然異常的好~~

夜裡,

很容易讓人胡思亂想的啊...

 

 

早上(正確的說是昨天早上了...)來的那通電話,

因為太出乎意外了,

讓我當下並沒有做出太多反應,

對方應該會覺得我出奇的鎮定吧~

 

怎麼會,在經過了兩年多的今年...

又怎麼會,是當初並不那麼認同的人

來跟我聯絡呢??

我只能說,上帝真的很愛考驗祂的兒女,

至少,在我看來是考驗。

 

你們口中的理由與那純粹的動機,

我並不是不相信,

或許,是被害症候群吧

 

這兩年多來,

我常不自覺的回憶起我們之間,

慶幸的是,

次數一次次的少,

間隔一次次的長,

雖然沒有恨過,但免不了怨懟...

 

但我真的感謝,上帝安排讓我們離開的方式,

或許是祂太了解我了,

不用這種方式,

在當下的我,根本看不清我們之間的問題與距離,

只會一頭栽進去,

當然,結局是好是壞沒人知道,

但我知道,祂只會為祂的兒女安排最好的;

縱使,

那方法在當下是多麼讓人難以接受。

 

回憶起來,

其實你是有暗示我的,

只是當初的我一昧的緊抓著不放,

顧不了其他的,

才讓你做出那樣的決定吧?

 

這也是我後來能夠比較釋懷的原因...

 

 

但這些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

怎麼去面對這通電話之後的我們才是我必須要思考的。

 

在掛掉電話的當下,

眼淚莫名的留不停,

為了甚麼連我自己都不懂,

因為證實了??還是因為放下了??

還是因為....??

原本在冷靜過後,

覺得至少連絡一下,了解近況也好,打開心結也好,

就當做個了解吧~

 

但經過一天反覆的想,

如果,我並沒有那樣的把握能再去接受,

是不是,就保持現狀就好了呢?

再連絡,對彼此就真的好了嗎??

わがらない、

ほんどに わがらない......

 

 

為我祈禱吧!

願上帝賜給我智慧,去面對這件事,

願祂的旨意臨在其中,

願祂親自帶領,

也願,

祂能祝福並保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