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越來越喜歡上日語了,先生はとでも面白いです。

但要背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到爆炸,銀杏をお願いします...XD

 

昨天因為聚餐所以沒接到他媽媽打來的電話,還連打兩通,今天一直猶豫要不要回,禮貌上應該要回才對,但對於他們突然這麼的積極,我反而會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今天上完課基於禮貌,我還是回撥回去了,果然是問我有沒有跟他連絡,他好像一直在問?突然心裡有個os:再怎麼樣也應該要有面對的勇氣吧??至少他媽也能感受到我是存善意的,就算我有恨,也應該是他要來鼓起勇氣的吧,怎麼會是我要去打給他呢??我印象中的他,不是這麼懦弱的人啊.....這樣想之後,我就跟他媽說可以把我的號碼給他,他可以直接跟我連絡。

我想,光是開頭的稱謂就夠他想上半天了吧。

從以前的幾次接觸到這兩次跟他媽媽通電話,感覺他媽媽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啊,為了孩子還得這樣跟已經分開兩年多,連面都沒見過的前女友聯繫,還客氣的請我去她們家玩,當然我知道也應該是禮貌上的說辭,但在我聽來真的覺得有些無法適應,兩年多是不長,但也不短啊,怎麼你們給我的感覺,好像才兩個多月那樣的理所當然?那樣的自然?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或許是因為她媽媽太積極了,讓還在思考該不該有所動作的我太過錯愕,所以有點引起我的反彈吧,我真的很不愛被逼著做什麼事,當然或許人家其實也沒什麼意思.......只是單純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下午跟zen聊msn時,她說了句:我覺得現在的你很快樂,頓時讓我有點鼻酸。

 

很多人還是會覺得,這個年紀也該有個伴了,也該找個人嫁了,再放都沒身價了等等,我當然也會給自己壓力,為了無法抵抗的生理時鐘,我也希望照著所規劃好的藍圖走,但世界上的事本來就不是我們說了算,我真的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很好,想去哪一個人就能隨時出門,需要陪伴就撥個電話問問,不想出門就恣意的宅在家裡,隨意做想做的事。

偶爾當然也會希望身旁有個人可以擁抱,但寂寞這東西,其實沒有那麼難克服,很多事,真的端看怎麼面對。如果可以完全不要去顧慮到世俗和父母的眼光與心情,我真的覺得,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能不能這樣過一輩子我不敢說,但至少現在,我覺得這樣很好。這絕對不是逞強的說辭....。

 

anyway...

我想,球我已經做給他了,接下來就看他了吧,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或許也不值得我在這想太多了。

 

 

 p.s.我房間的IP分享器壞了,打算來換個無線的,這樣我筆電也方便,在買到之前,日月潭遊記得再等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