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助日語的學習,這陣子減少看韓劇的量了,不過真的很想看希澈在愛你千萬遍裡的演出,但那部總共有五十多集耶,雖然內容還不錯,但我實在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去看了,好險果然就如我想的,真的有專業的SJ飯將希澈的部分一集集的節錄出來,利用兩天的時間就看完全部,真好~~希大演的真自然啊~~

 

不過話說回來,看日劇真的對學日語有蠻大的幫助,畢竟我們平常用的機會幾乎等於零,藉著日劇可以更了解他們的日常用語,一方便加深印象,一方面熟悉語調,也可以更了解一些日本的背景及文化,真是不錯啊~~真的覺得自己太晚學了,現在的記憶力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好>"<~我的單字從第六課後就一直沒有好好的去背了,這樣是不行的啊~~~雖然憑著上課的記憶上起課來還不覺得吃力,但學語言背單字還是最基本的啊~~還是得逼自己多下點功夫!!!

最近網誌也偶爾會出現一些日語了,發現,寫真的不容易耶,常常念的出來卻打不出來,因為用打的必須每個音都得拼出來啊,雖然有時候也不知道對不對,但就當作練習囉~XDD

 

 

說到上課....

今天上課中,他媽媽又打來了,我下課後才看到,考慮了一下還是回電過去,

聊了好一下子,但感覺壓力越來越大,連要收我當乾女兒都出來了......

 

怎麼做,我還沒有決定..........Orz

 

 

P.S. suju們最近如火如荼的在準備四輯了!!!好期待啊~~前幾天掙扎了很久還是預購了他們的旅遊寫真書....這次的地點是香港.....掙扎的原因是~並不是台壓版而是航空版附繁中字幕!!!都有繁中字幕了,幹嘛不直接台壓啊!!!!價錢差了一倍耶~~~真的好賊喔>"<.....沒錯的話,五月也要出四輯了,最近真的要省點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